Cheers直播秀

Live

#Cheers直播秀╳#跨界名人堂 Live直播中 Cheers直播團隊前進礁溪!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 沈方正來了~帶大家直擊CEO的飯店工作實況,同時聊聊服務業二三事:台味服務!服務業人才如何出頭天?想問沈執行長問題,歡迎留言發問>>> #直播限定贈獎活動 11/4-11/6,在本貼文下留言分享你心目中的「台味服務」,將由直播大來賓沈方正執行長親自挑選3位網友,贈送服務業年度聖經《台味服務!沈方正帶路》簽名新書。 礁溪老爺酒店 Hotel Royal Chiaohsi EX:我心目中的「台味服務」是 _________。 ※更多新書資訊>>> →天下雜誌網路書店>>>https://bit.ly/2etYOBa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s://bit.ly/2dXagJr ※專屬網站搶先看>>>https://bit.ly/2f3Fpdz

Cheers:快樂工作人貼上了 2016年11月3日

書籍簡介

Intro

「交個朋友吧~的可愛人情味! 凸顯有人味、有溫度的「差異化」 將心比心,貼心有感,正是台味服務的精髓」

從what、how與why,完整詮釋「台式服務的品味」; 13則藏在日常生活、街頭巷尾、打破想像、超越SOP的台味服務經典。 令顧客一再回甘的「心」好達人,就在你身旁。

打造「小吃界米其林」的路邊攤大廚/談笑間賣出上萬元眼鏡的店長/讓LKK變時尚大叔的百貨櫃 姐/沒有「不可能任務」的旅行社領隊和白金祕書/像諮商師的中肯房仲/串接萬能人脈平台的汽 車業務/逆勢催生觀光奇蹟的公務員……

如果你想在服務業中發光發熱、如果你想帶動品牌甚至產業升級、如果你肩負行銷台灣的重責大任, 把「台味服務」發揚光大,絕對是非會不可的功課。

產品未必能做到難以取代,但服務卻可以。
沈方正帶路,邀你深入CEO的大腦思考,
把台味服務融入你的服務裡,一起打造台灣最美的風景!

《台味服務 沈方正帶路》

定價:330元

何謂台味服務?

About

每個國家的服務都各有不同特色,相較美式服務的「幽默」與日式服務的「禮貌」 台味服務有一種富含人情味的「可愛」 ,內涵有三:

作者簡介

Author

口述─沈方正

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兼礁溪老爺酒店總經理。
秉持著服務熱忱,投身旅館業已有超過三十年的時間。
自1993年服務於知本老爺酒店起,即致力推展優質的休閒旅遊文化。 目前帶領老爺酒店集團海內外共12間飯店,努力成為「華人的服務專家」。

Circle Image

採訪整理─盧智芳

《Cheers》雜誌總編輯。
台大財務金融系、台大新聞研究所畢業,曾任《天下》雜誌召集人、《Cheers》雜誌副總編輯等職務。 新聞記者是第一份工作也是迄今唯一的工作。二十年來始終樂在其中,熱情與信念未曾稍減。

達人台味真言

People

美髮設計師

鍾賢美

讓客人不用要求就能合意

專櫃小姐

吳印琇

客戶信任是關鍵過度推銷只會有反效果

眼鏡行店長

王博信

多對一的服務同好才能吸引行家

汽車業務

吳坤明

超越商品層面,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價值

旅行社領隊

史清文

解決顧客難題就是無可取代的服務

旅行體驗規畫師

蔡嘉津

實現客人夢想就是服務的價值

料理主廚

許靖德

讀出客戶的隱性需求由衷款待是不敗之道

白金祕書

吳伯良

盡其所能達成客戶的願望

小吃攤老闆

羅宗銘

嚴守品質做好「差異化」

超商店長

林聖瑋

多點對人的關心與善待無論對客戶或員工

房屋仲介

胡光嶽

客戶不分大小只看他需不需要

公務員

陳淑慧

再不可能,都有可能

民宿主人

趙書琴、黃遠正

讓客人來到這裡像回到另一個自己的家

熱情推薦

Recommend

沈方正總是能以「讀心術」般的能力,觀察到何謂「好服務」……台灣服務業會因大家的用心,讓世界刮目相看! 徐重仁(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

只靠表面功夫,已經無法再贏得顧客心……當競爭版圖放大到全球時,「台味服務」立刻成了差異化的利基。 羅榮岳(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阿瘦實業董事長)

台灣味的服務,魅力遠超過制式SOP,我把它稱之為:Smiling Owned Preformance——用微笑贏得績效。這不只是沈方正的工作理念,也是他的人生哲學。 吳若權(作家、主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