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書

Intro

「人際關係,是現代社會最重要的課題;在人際關係當中,最複雜、最棘手、也是最令人不解的區塊,就是親密關係的建立與相處。

或許你會問:「這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事實上,我們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會聽到藝人感情間的糾紛,政治人物感情的糾纏,更嚴重一點的狀況,就是因為感情狀況而鬧上社會版。可見得感情這檔事,的確是人際關係中的重要課題。

那麼,到底什麼是感情?什麼是兩性的議題呢?

幸福就是看著一對相配的情侶,能夠互許終身,願意對彼此許下承諾,那就是幸福!

《這樣說,那樣愛》

欲購請洽各大書店及虛擬通路

幸福策略

Plan

「對的另一半」不只為人生帶來幸福,也是左右職場打拼的動力與依靠的基石,從而帶出尋找另一半,不能再只依賴偶然的緣分碰運氣...

幸福專賣店

Book Story

幸福快樂學

Article

人緣測驗

Test

單身運勢小測驗

手機號碼影響你的好人緣?
不同類型的人呈現出不同的特質,找到適合自己的類型,互相搭配,恐怕比受限於男女角色和某些條件特質來得好。根據研究,冒險型的人比較容易跟冒險型的人一拍即合,建造型的人容易跟建造型的人發展情侶關係,指導型與協調型則是非常適配的伴侶。
電影明星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可能是冒險型結合,敢於追求自我,說要在一起就在一起,生活不想一成不變,有自己的生活風格,經常可聽到他們的生活趣聞。

Circle Image

快樂學圖片故事

Slideshow

想要遇見幸福,你才是主角

認識自己是做任何事情的起點

你需要等待面對愛情的勇氣

當踏出第一步,幸福愛情自然降臨

理想情人活在每人心中

兩人個性、興趣都相合才能走一輩子

讚美公式:形容詞+事實

懂得善用就能建立好關係

TOP